在樹林的小巷弄中,有一間店從去年就開始關注,突然崛起的巷弄美食,不輸永康街的芒果冰品!但是因為自從畢業後很少到樹林就把這間店給遺忘了XD

這次因為從三重回來迷路在河堤車道就繞回了樹林,無意間發現剛好離這間店不遠,恰巧又是夏天又是晚餐時間,理所當然的要來驗證一下是否值得讓我關注!

DSC_0067  

這是店面的樣子,平常時就是普通的小吃店,一到夏天就搖身一變變成熱賣的冰果室啦!

DSC_0065  

店面不大,位子一下子就坐滿了,芒果冰僅有7、8月供應!

DSC_0063  

很一般的小吃店菜單,特推他的排骨酥湯,很入味。

DSC_0062  

桌上還特地擺了立牌強力推薦店招米糕,店家如此的有自信,那當然得點來試試!

DSC_0069  

到櫃檯點完餐後一定很納悶為何菜單裡面沒冰品吧?因為冰品僅限夏天供應的,所以店家把兩邊分開,點完主食後再到旁邊有另外再設一個冰品櫃檯,再到這邊點餐。

DSC_0074  

店家正好有在辦滿額活動,滿兩百元可以玩轉轉樂。

DSC_0075  

獎項如圖,滿兩百元對我來說算是高消費了,還是留給各位去玩吧!

DSC_0073  

點完後就會給你一張餐券,就等著好料上桌吧!

DSC_0072  

首先來的就是店家極力推薦的米糕,淋上他的獨門醬汁確實是好吃,不枉費這麼推薦!

DSC_0071  

排骨酥米粉湯,好吃!湯頭有股說不出的香氣!

DSC_0076  

燈愣!酒足飯飽之後就是期待已久的芒果冰啦!看那上面鋪滿滿的芒果,在加上一球冰淇淋,這樣的價位配上這樣的份量,相信誰還會去永康街啊?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金掌廚

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14號(仁愛醫院正對面)

電話:(02)2675-9683

營業時間:每日11:00~14:30、17:00~21:00

是否有WIFI:N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勒‧法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